2009年4月6日

eqo 中国推广之败北

前不久提到了一些关于 eqo 的话题, 说:
我已经和他们的 support 发送了邮件, 过一段时间将会在这个博客上给出一个详细的说明.

现在看来是没戏了. eqo 在国内的推广活动和客户服务, 已经在2009年2.28停止. 可能是赢利问题上吃亏不讨好, 甚至看不到「讨好」的曙光吧. 不知道未来某天, 会不会重新开始呢?

在中国做收费的互联网产品的推广, 确实比较艰难. 另, eqo 总是登不上去, 可能对网络环境的要求较高.
我现在使用的手机im产品是 Nimbuzz, 能够通过 internet 直接和 skype 抑或是 msn 用户打电话. 可惜我的手机不支持 wifi, 而由于国内该天杀的流量限制, 通过 gprs 来聊天明显不现实.
如果想要找一款类似 eqo, 而且目前经营的比较成功的产品, 貌似 mig33 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我没用过, 就不说啥啦.

- EOF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不要使用过激的暴力或者色情词汇.
不要充当勇猛小飞侠 --- 飘过 飞过 扑扑翅膀飞走 被雷得外焦里嫩地飞走.
万万不可充当小乌龟 --- 爬过.
构建河蟹社会 责任你有 我有 大家有 -_-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转载请指明出处. 谢谢合作.
/***********************
author: jtuki
http://jtuki.blogspot.com/
***********************/